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超可愛的文案 一、外面風大,有什么事被窩里說。 二、油嘴滑舌并非我本意,逗你開心才是我目的。 三、我對你的喜歡,就像是揣著兜里的一塊糖,明明想和別人顯擺,卻不怕人搶。 四、最好一輩子只牽你一人手,撫你一人臉,啟你一人唇。越純粹,越好。 五、人生中最美的故事,莫過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六、花在美,也沒你在我心里美。 七、我才不要百分之一百的喜歡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 八、你衣服是怎么穿的,眉眼是怎么彎的,嘴唇是怎么笑得,要記不清了,所以要見你。 九、我的男孩不開心也可以在我的懷里撒嬌說要抱抱,世界欠你的溫柔我給。 十、我只記得初次見你,你像一束古老溫暖的光,臉白、手軟、腿長,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眼波里蕩漾。 十一、我們只是打了個照面,這顆心就稀巴爛。 十二、很多人看久了就膩,唯獨你越看越歡喜。 十三、能不能哄哄我,哄完還跟你,天下第一好。 十四、我最喜歡你了,是想當你媳婦的那種喜歡。 十五、你笑起來真好看,像月牙裝滿了星星。 十六、如果你要擁抱我請提前告訴我,我要把小肚子收起來。 十七、我感覺自己好笨。除了喜歡你,什么都做不好。 十八、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十九、其實我超會哄人的,你要不要試著無理取鬧一些。 二十、我永遠站在你身后,就算全世界都不要你。 二十一、喜歡是選擇,愛是非你不可。 二十二、遇到你,才體會到小松鼠藏起食物時的小小心思。 二十三、星光墜入你眼里,而你卻落進我心里。 二十四、遇見你以后,我便睜眼是花田,閉眼是星空。 二十五、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超級可愛的撩人文案 一、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二、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認識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三、春風十里不如你,夏陽滿山不如你,秋雨淅淅不如你,冬雪皚皚不如你,夢里夢外都是你。 四、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 五、我喜歡簡單的事物,純正通透;我喜歡復雜的事物,曲折迷離。我喜歡你。 六、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七、你是我最光明的秘密,也是我從不曾擁有的底氣。 八、喜歡你啊,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九、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世界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有你”。 十、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 十一、喜歡是兩手空空,是眼眶紅紅,是蠢蠢欲動,是來勢洶洶,是似懂非懂,是風吹草動都讓我心事重重。 十二、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十三、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十四、浪跡天涯,感嘆歲月多寂寞,江山如畫,不如你的笑渦,與你一見,我便失了魂落了魄,癡癡狂狂,今生為你著了魔。 十五、只想讓你開心讓你笑,遠離世界上的所有煩惱;只想陪你白發陪你老,見證和你有關的所有故事。 十六、假如可以的話,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去陪著你。 十七、在一個人心里,只有足夠重要的人,才會擁有最早的早安,以及最晚的晚安。 十八、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后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十九、你的可愛,你的倔強,你的溫柔,你的擔憂,從現在起就專屬于我一個人。 二十、我是你手中的棉花糖,時刻粘著你;我是你口中的泡泡糖,時刻吹著你。讓你每一天快樂常在,幸福永伴! 朋友圈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今天天氣很好,適合打打鬧鬧,更適合親親抱抱。 二、你是近在咫尺的星光,你一笑,我便想到了與子偕老。 三、這世界萬千美麗,都比不上在一起。窗外有月色和雨,被窩有情詩和你。 四、不想做好人,也不想做壞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五、人間有風,有雨,有陽光,還有一個不錯的你。 六、看云是你,看行人是你,那天上的繁星有木有告訴你,我很想你。 七、我覺得你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好看,但是你和星星的區別是,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八、我想成為你的星標好友,你的置頂聊天,你的特別關注,你的超級喜歡,你的特別關心,你的心頭好,你的白月光,一個對你來說特別,特別重要的存在。 九、我愿為你放棄所有野心,余生只做你懷里的貓。 十、你說高處不勝寒,我便拱手江山討你歡。 十一、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十二、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呀,只偷看你一眼。 十三、我不用你精致靈活,不愿你處處周到太辛苦,我只想你一輩子,在我身邊做個可愛的蠢姑娘。 十四、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十五、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十六、你如果長得丑點,我可以跟你吃飯,跟你去看電影,一起談人生,談理想,可是你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睡覺。 十七、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十八、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十九、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二十、我是個很極端的人,極其固執,誰都勸不了,比如,我喜歡你,誰勸我也不管用。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好文02

每一個人都在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直到我們成功的那一刻,讓所有人為我們鼓掌。人的成功,很多時候,來自于忍耐,因為,人生,猶如潮水一般,有潮漲的時候,也有潮落的時候,在潮漲的時候,我們要戒驕戒躁,不要得意忘形;在潮落的時候,我們要充滿自信,堅定如一。   人生,總不是會一帆風順的,很多時候,我們都要學會忍耐,因為,忍耐,會帶給我們力量,忍耐,會帶給我們機會,當,我們,收回拳頭的時候,不是,因為我們放棄了搏擊,而是,我們在積蓄力量,因為,只有收回的拳頭,打出去,才能更有力。   還記得,我的一位學生,告訴我他的一些經歷。   他對我說,第一次跳槽的時候,剛開始時,看到和自己一起進公司的人,都一個一個的跳走了,仿佛,只有跳出去的人,都是那么的能耐,或者,也可以說,跳槽成了一種有能力的表現,于是,很多人為了表示,自己也有跳槽的能力,而跳槽了,實際上,他們并沒有真的準備好,他們,不過是為了跳槽而跳槽而已,那不是,他們真正的意愿,那只是為了做給別人看的而已,為什么,我們要為別人的眼光而生活呢?   第一份工作的時候,那時,真的是很苦,身邊的同事,幾乎都是沒有什么斗志的,可能是,在國企呆的太久了,他們,已經適應了,那種上班盼下班,下班盼放假的生活,對于他們而言,在工作上,就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每天,都過得平平安安的,輕輕松松的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搞出那么多的事情來,所以,碰上我們這種刺兒頭,他們,是很不感冒的,也許,在他們的眼里,我們,就是一個多事佬,就會,給他們平靜的生活,添麻煩,我們自己,所謂的上進,成了他們累贅,這也許,就是人和人之間的差距吧,這種差距,沒有對錯,只是,選擇不同罷了。因為,那就是他們要的生活,他們,以此為樂,誰又能說什么呢?   最后,他又對我說,這些年來的經歷,告訴我,不管,是多么好的朋友,還是同事,我們,總是會在某個時候,是那么的盡情相聚,也會在,某個時候,彼此分離,緣聚緣散,這再也正常不過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雖然,我們已經習慣了,彼此在身邊的日子,但是,那不是常態,那只是一種經歷,我們,每個人,都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而已,當然,我們會在彼此的記憶中,留下很多美好的記憶,但是,我們更應該,把這份記憶放在心里,然后,以全新的勇氣,去開始全新的生活,因為,我們,也許會在另一個明天,再次相聚,然后,再次譜寫新的傳奇,也許,這也就是人生值得期待的原因吧。   “經過多少失敗,經過多少等待,告訴自己要忍耐”,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一個人的成熟度,在很大程度上,表現為,他的忍耐程度,也許,我們真的要試著,去適應太多的東西和生活,但是,我們要時刻,對自己充滿信心,因為,那是我們走下去的,唯一理由,沒有什么,可以擋住,我們前進的腳步,誰都不行。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無論在什么時候,我們都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我們為什么要忍耐,是在等待一個機會,還是在積蓄自己的力量。我們可以忍受別人異樣的目光,還有沒來由的猜測,這是他們的無聊的權力,但是,我們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目標并毫不動搖。   一個渴望成功的人,路走得要堅定。 +10我喜歡

好文03

兒童專欄   單翼天使   文|崔童童   蟲子是個可愛、活潑,又帶有幾分調皮的小女孩,奧運年出生,有一頭微卷的長發,還有一雙微藍會說話的大眼睛,因為是正宗的漢族,所以還有個“洋娃娃”的外號,大家都很喜歡她。   二年級學期末的質量檢測,蟲子得到了學習標兵的稱號,還獲得了一張鑲著金邊、色彩鮮艷的獎狀,是由校長親自頒發的,校長拍了拍她的肩膀說:“真是個好孩子,加油。”那是蟲子第一次得到這樣的榮譽和校長的夸贊,心里激動不已。   蟲子抱著獎狀,嘴角一直上揚著不肯下來,放學后一步三跳地回了家。在進家門前,蟲子小腦袋靈機一動鬼主意來了,低頭撅嘴進去謊稱自己沒考好可好?又或者讓爸媽滿足自己去天安門看升旗儀式的愿望可好?……   但不管是哪一種撒嬌,父母給蟲子慶祝一番肯定是少不了的。就在蟲子陶醉于媽媽做壽司、可樂雞翅來犒勞自己,正要按響門鈴的那一刻,聽到“哐”一聲,像是什么東西重重砸在了地板上。瞬間屋門被推開了,她看見媽媽也被爸爸狠狠地推出了門外,還扔出一個行李袋,媽媽差點把蟲子撞倒,卻不說話,手里拿著一張同樣色彩鮮艷的東西——離婚證。   蟲子不知所措地沖進屋子,發現與往日那個溫馨的家已經是天壤之別了,掛在墻上的那張婚紗照已經成了一地的玻璃渣子,碎片散落在媽媽年輕的、甜蜜的臉上,卻刺痛著蟲子幼小的心靈,血液染遍她的五臟六腑。   蟲子朝著曾把自己捧在掌心里的爸爸扔下一句“我恨你!”就跑掉了。   那晚,蟲子登上了“蝴蝶花語”,那是她的網名,她叫蟲子,一只難看的毛毛蟲,卻渴望有朝一日能破繭成蝶,有一雙五彩繽紛的翅膀,在漫山各式各樣的花兒間飛舞、歌唱,爸爸和媽媽在一旁為她鼓掌,蟲子一直為這個夢想努力著。突然,她看到“粉色天堂”的頭像閃動了起來。   粉色天堂:“嗨,蟲子,今天阿姨怎么讓你上網了呀?”   蝴蝶花語:“爸媽離婚了,我以后沒有辦法飛翔了,沒有人再疼我了。”打下這一句話時,蟲子的眼里已經噙滿了淚水,‘嗒’、‘嗒’地滴在鍵盤上。   粉色天堂:“蟲子,就算你是單翼天使,我也是你的另一只翅膀。”   蝴蝶花語:“謝謝你,好閨蜜,都半夜了,你睡吧。”蟲子無力地敲出這幾個字,哭著哭著趴在鍵盤上竟睡著了。   蟲子夢到自己長了一對五彩繽紛的翅膀,在粉色的天堂里自由自在地飛舞著,她看到了2008奧運會熱鬧的景象,帥氣的爸爸用手小心翼翼地扶著媽媽的胳膊,漂亮的媽媽步履蹣跚,小腹鼓鼓地,像裝了一只快要爆破的氣球。爸爸俯下身子將耳朵貼在媽媽的“氣球”上,轉身,又深深地吻在了“氣球”上不舍得離開,媽媽素雅的臉上幸福地開出了一朵格桑花。   作者簡介   崔童童,是濱州渤海中學南校區六年級的一名小學生。喜歡讀書、旅游、畫畫;善于觀察生活、樂于思考;熱衷于記手賬、寫作;向往大海的寬闊與溫柔、追求草原的蒼翠與安靜。曾在《魯北晚報》、作文集《春雨初聽》發表過作品。感恩生活中所有的遇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w86f6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