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關于文案的說說 1、如果一個人很容易被安慰,那他就不容易寂寞了。 2、我一直呆站在路旁,卻覺得像正站在海堤上,而回憶恰似迎面而來的海嘯,把我完全吞沒。 3、我無法移動,因為思念的浪潮已經將我吞沒。 4、人不會飛,便想飛。但人只是想飛,并不是想變成鳥。萬一人真的變成鳥,反而會不快樂。 5、風鈴花應該很寂寞吧,即使拼命綻放出滿樹鮮黃,葉子也只能安靜躺在地上,只在人們踩過的,發出沙沙的聲音。 6、思念有生命,因為它會長大。記憶無生命,因為它不會變老。 7、原來是你出生那年的花燈特別美,所以你的眼睛特別漂亮。 8、我沒有目標、沒有方向,過去的日子好像是一片空白,什么都沒留下,失去的東西太多,手里卻一樣也沒有,我簡直活得亂七八糟。 9、我常在夜晚仰望星空,對我而言,這已經是一種習慣。 10、你的眼神像深井,你習慣把很多東西丟進去,因為你不想讓別人看到,可是那些東西是一直存在著的。 11、原來雖然我覺得自己的生命停滯不前,但時間還是繼續在走的。 12、我只是覺得每個人的感情都很神圣,不可以隨便捉弄。 13、感覺到有些疲累,還有那種不知名的孤單和寂寞。 14、時間就像火車一樣,飛速駛離,但我卻象在車廂內熟睡的乘客般毫無知覺。一旦醒來,已經錯過很多的東西,甚至錯過停靠的站。 15、如果你開始掉淚,我會在你身邊,在下一滴眼淚滑落之前。 16、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什么可塑性,未來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不會變成另一副模樣。 17、或許有人覺得只要自己夠喜歡對方,那就已經足夠,對方一定會在自己的滿滿的愛中得到幸福。 18、只是因為你身邊有太多黑暗,所以你一直覺得你屬于黑暗。 19、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20、我從未忘記要吸取滿滿的水分,要成為大海;但我卻覺得身體有些干,好像正逐漸失去水分。 21、到了一定年紀若去計算到底是幾年前的往事,是件殘忍的事。 22、拉我走近廣場記憶的人是你,拉我離開的人也是你。 23、有時思念會像一把利刃,刺痛我胸膛。 24、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種與一次,很難滿足我們。 25、眼淚雖然可以忍住,但悲傷不行。 26、所有復雜的東西不是愛情的方向,而是圍繞在愛情周圍的東西。 27、我的心一定是在飛機起飛的瞬間沉入海底,而且怎么拉都拉不起來。 28、星星理所當然地屬于夜空,畢竟它們是視線的焦點;只有黑暗,才會渴望被視為夜空的一部分。 29、我躲到所有光線都不容易照射到的角落里,坐著喘息。 30、逃離“現在”和“這里”;至于逃到“何時”和“哪里”,我不在乎。我只想逃離。 傷感的說說文案看了想哭 1、人和社會,一切斗爭的總結局也許都是中庸而已。與其認真,不如隨便,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有錢就尋一醉,無錢就尋一睡,與過無爭,隨遇而安。 2、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身似浮云,心如飛絮,氣若游絲。 3、多想一個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偕老。 4、世間萬物俱在,一人永生的孤獨。 5、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只能說明他從來沒有屬于過我,也許愛情是剛性的,婚姻卻是柔性的,我們都得學得妥協。 6、有時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 7、決定我們成為什么樣的人,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8、歷經浮世繁華,他最想要的還是和她一世長安,既然芳魂已逝,他便用自己的命來交換一個她還活著的夢境。 9、人,總是要一點點學會掩飾自己的欲望,將欲取之必先與之。煞風景的人稱之為虛偽。 10、什么都是短暫的,只有懷念和失去是漫長的。 11、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12、或許這就是進退無路。在真正的進退無路里,悲哀顯得如此無力渺小。但我卻只剩下悲哀。 13、我所鐘之人,無論她位列真神,抑或塵如凡土,于我而言,都毫無區別,我愛者,戀者,傾者,慕者唯她而已。 14、青石鋪就的長巷,飄散著古城淡淡煙火,偶有行人悠閑走過,把恍惚的記憶遺落在時光里。這是一座聞著風都可以做夢的城,我們時常會被一些細小的柔情與感動潛入心底,忘了自己其實也只是小城的過客。 15、年輕的時候總要證明這個證明那個,左證右證,永遠的結論便是人家錯自己對。人家上進,那是因為他爬得似條狗,人家略為逸樂,那是腐敗墮落,終是沾沾自喜了。 16、路途的風景再美,也要舍得及時告別。因為它不屬于我。 17、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無論多別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18、既是注定要分開,那么天涯的你我,各自安好,是否晴天,已不重要。 19、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這樣的話,即使沮喪,也能面朝陽光。 20、可是人生那么苦,我只是想要一點兒好風景。 21、有一天,你會感謝他的離去,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 22、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后努力走到一起。 23、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24、從今往后,咱們只有死別,再無生離。 25、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我的心,我的快樂,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26、我希望,自己今后能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穿越季節輪回,在無聲中不頹廢,不失色,一生花開成景,花落成詩。 27、突然很心疼那些像我一樣喜歡文字的人,內心純凈,純凈得只剩悲傷,悲傷得讓人心疼。 28、時光是你送給我的盆栽植物,你來時盛開,走后荒蕪。 29、死亡是一把匕首,然而流血負傷的卻是活著的人。 30、這世界是你的遺囑,而我是你唯一的遺物。 感悟生活的心情說說文案 1、耀眼的絢爛之前,是地獄般的失落。 2、向上的路每一步都那么艱難,但我們只能選擇前行。 3、沒有失敗過的人是令人擔心的,如果年輕時不多加歷練,一旦更大的失敗襲來,便可能成為生命中無法承受之重。 4、耀眼的絢爛之前,是地獄般的失落。在地獄里痛苦掙扎,幸好還有想象力,把未來世界美好的光帶給我們。而有了這束光,我們就可以忍人所不能忍,吃常人吃不了的苦。 5、生活中很多人的真實寫照是:心有猛虎,一事無成。 6、人是為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瞬間而活。 7、此心光明,亦復何言。 8、生命是由一個接一個選擇構成的,你的選擇就是你的人生。 9、人生就像吃自助餐,如果一開始狂吃面包把胃填滿,那后來的海鮮、生魚片也就無法品嘗了。 10、任何看似無意義、目的性沒那么強的事在將來看都是有意義的,只要你曾沉醉其中,全心全意去做過! 11、時間就是生命,一定要遠離那些吃掉我們生命的怪獸。 12、人生就是時間,人們活著就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存在過幾十年時間。 13、沒有眼淚,沒有抱怨,沒有絕望,只有不斷地努力。 14、如果時間沒有記錄,就好像生活不曾發生過一樣。 15、你并不等于你的工作,克服拖延,盡力就好。 16、在人生的每一個難點,笑一笑,說一聲——這算什么呢? 17、要想不可替代,就要無可取代。 18、記錄時間,培養習慣,塑造性格,改變人生。 19、生活中,職場上,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板磚,那些板磚從四面八方一塊一塊地朝我們扔來,猝不及防,砸得我們生疼生疼。 20、別人認為你有多大價值,你就有多大價值,只是贏得別人的心和好感,他們才會褒獎你! 21、人生如轉蓬,但并非夙夜無休閑。為了生活,為了夢想,努力奔波。但是,偶爾我們也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繼續出發。 22、餐前沙拉再好吃,也要把胃留給真正的主食。 23、我們生活在這個孤獨的藍色星球,無論經歷怎樣的歡欣與苦痛,在這世界上你永遠不是孤身一人。 24、無論你是據理力爭還是哀求討饒,都無法讓那些板磚停下來。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把那些扔向自己的磚一塊一塊地撿起,壘起來,站上去,站到更高處,成為別人仰望的風景。 25、也許我們都是那只慢吞吞的烏龜,是那個從起跑就落在后面的人,看著前面努力奔跑的兔子,至少你不能自暴自棄,通過追趕,知道前進的方向,同時看清自己的位置,努力一些,再努力一些。 26、你不先對自己狠心,全世界就會對你狠心。 27、無論是怎樣的蓋世英雄,身邊都有相惜相知的人,蝙蝠俠有羅賓漢,福爾摩斯有華生,小宏有大白。 28、人生的意義,如果僅在于成功,得到的快樂并不會多,因為成功就像煙火,只是一瞬間,更多的時候,夜空黑暗。一個人可以不成功,但他不可以不成長。總有比成功更重要的事。 29、生命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管奮力前行了多少個日夜,一時的松懈就會被打回原點,甚至永不翻身。 30、最大的勇敢是知道自己的差距很大,依然勇敢的去追趕。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好文02

雁亭小駐 雨來 急促而酣暢 你斜倚危欄 用指尖 輕點她脈搏 打量著秋意 霎時 木葉蕭蕭水漪漪 遠目山青寒煙翠           于莠地一旁 飄搖的野菊 次第開放 她以短暫的明麗 暈染秋波     你熟悉 被風吹動的波紋里 倒映著云朵 如一位氣象學者 兩鬢斑白 似這般淵博           不虞 大雨滂沱 你淚眼婆娑 她嬌嫩的身軀 于風中彎折 那瘦小的花蕾 一朵又一朵 敢問何人 撥動天地的時針 讓她于分秒間隱沒   簌簌西風 將這一縷芬芳凝結 于葉尖承露 滋養著蕓蕓眾生 所希冀的春田           黃昏點亮夜色 一片梧葉 輕扣我窗欞 你凝望浮動的光影 知曉 今夜月寒露又白   (壬寅,寒露)   作者簡介:   廉晨晨,供職于河南省伊川縣濱河高級中學。 +10我喜歡

好文03

流火七月的一個周末,在晨耕老師的號召下,領導辛建斌、秘書長婕妤、寶馬老師和我,去參觀曹文源老師在禮泉縣史德鎮雪三村的新居——雪三鄉舍。 車行中,唐突到這兒的我,第一次聽到“史德”這個名字,陜西版的發音,腦子便炸乎乎的,感覺這個名字太難聽,有些受不了!同行的老師就細究了這兩個字的原本寫法與京腔。幡然領悟。 史德鎮雪三村是曹老師的老家,它位于禮泉縣城的北面,屬禮泉縣管轄,村子距縣城約8.5公里。 曹老師是一位文化名人,一直從事文學方面的鉆研與寫作,在文學領域頗有見樹,如今著作等身的他,是中國詩歌學會會員、中國文學學會會員、陜西省作家協會會員…禮泉縣作家協會名譽主席。 曹老師在文學上的成績斐然,迄今在各種報刊雜志發表作品兩千余首。作品入選多種選集、小學語文讀本。著有《大自然的啟示》《大自然的思索》等詩集和系列微型拆字詩集《說文解字話人生》上下卷;詞集《放歌禮泉》《激情禮泉》等;作詞歌曲《可憐天下父母心》央視播出;歌曲《怕老婆》在網上流傳甚廣。 今天有幸,能隨同各位老師前往他的寶剎,得見廬山真面目,覺實歡欣! 上午十點,當我們一行人走進這個紅色底漆上書寫著金色大字——雪三鄉社,這個半鏤空紅色的木質大門時,我便被宅院里豪放、寬闊、大氣深深震撼! 在這個寬二十二米,深五十多米的莊基上,沒有滿院堆砌的累贅,倒像似影視劇里城樓的簡潔明艷,壯觀與宏偉。院子的前半截近二十米甩開的空地上,沒有任何建筑礙眼,只有青磚鑲邊,中間水泥鋪道的近五米直路。道旁,土地平整,土壤綿密。站在廳院,放眼這座氣派、規整卻不失溫潤的兩層樓房時,心里涌出的不禁是贊嘆、熱愛,還有構思奇巧與心思縝密的佩服與崇拜!陽光下樓宇散發著豪門大院的光輝氣象,不由讓人生出一種安然、踏實的幸福感、歸宿感。當我們步入老師超大的客廳,落坐在會客室,我的心仍沉浸、淪陷與牽念在這座宅院的氣度不凡與豁亮通透!之前,孤陋寡聞、一葉障目的我,從沒見過設計如此獨特之現代庭院! 大家在會客廳閑議,提起家鄉,曹老師眉眼里揚溢著滿滿的自豪與幸福。當我對老師的“雪三鄉舍”的“雪三”為啥不是“雪山”疑惑時,曹老師便講起鄉史。 他說,早先,信奉道教的老子曾來過這兒,且一住便是十年,所以這里就叫史德鎮。在老子居住期,有一年天氣大旱,很長時間都沒下雨,那時靠天吃飯的先民,見秧苗干枯,樹葉蔫巴,土地皸裂,內心叫苦不迭!大家急切地渴盼一場及時雨,以解燃眉。老子便急民所愿,搭臺作法,乞雨救災。他在東邊作法,天下瑞雪;他在西邊作法,烏云蓋頂;他在北邊作法,大風狂起。以后,人們就把這幾個村子叫作雪村”。曹老師的祖上那時就居住雪村,所以雪三村過去就叫雪村。講到這,老師頓了頓又說,這幾年,隨著城市化的腳步,三村五舍已沒有多少常住人口,為了方便管理,上頭就將三個村子并挵在一起,村名就改叫“雪三村”。聽了老師講述,我終于明白。老師繼續說,咱年輕時在外奔波,退了休就想回歸鄉里,享受田園般的生活,再嘗試著為家鄉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畢竟家鄉是咱人生的根基,是養育咱長大的地方,是咱永遠的熱愛。 聽著老師講述,我理解了懷舊情深的曹老師,只所以放棄城里悠閑的生活回歸故里,一是老師退休,有大把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二是老師有顆赤子之心,想為家鄉的地域文化奉獻智慧;三是老師一心想往恬淡寧靜的田園牧歌式地生活…這些心思支配下,老師就在原有的莊基上,創辦了這座安頓靈魂的福地。平素,他即能舞文弄墨、頤養身心;又能安心創作,四時躬耕。老師為人寬厚,性子爽直,心胸豁達,又喜結朋交友,暢聊人生。如今,有了這座廳院,閑暇時,便呼朋喚友,推杯換盞,與大家海闊天空,共敘豪情。 曹老師的豪宅,在我看來,它不單有蘇州園林式的建筑風格,還有些皇家大院的恢宏與氣派,更有些不可一世的霸氣側漏與張馳。 在這座心儀的院落,它即兼懷著前廳院的一覽無余又包攬著后廳院的菜蔬花木,乍一看,讓人有種愛不舍離之歡喜,心脾俱爽之極致。 前廳院平整的土地上,向日葵在碩果累累中俯首大地,草木花在低吟淺唱中翹首相盼;屋前的兩個黃瓷大缸里睡蓮沉浮,金魚洄游。后廳院一畦畦蔥蘢的青菜、大蔥正在攀比地向上生長;茄子加持著紫色的長袍瞭人眼眸;黃瓜像極了賣弄風騷的女人,坦露著細長的腰身;西紅柿永遠受人青睞;這里還有掃帚菜、辣椒…而松竹梅的影子亦夾雜在風中微微震顫…它們在這座新潮與古風混搭,現代與過去錯位中,感覺如此契合!如此色彩百搭! 曹老師的房子,即有現代樓房的窗明幾凈,又有過去深宅大院的古色古香,樓臺亭閣的畫風;院墻全部是青磚灰瓦,白灰挑線。瓦是船頭形,家具是木質的雕花。試想一下,當你頂著烈日,邁著疲憊不堪的步子,走進這座古樸又不失熱烈的廳院,它給人撲面的不是擠卡低矮、晦暗陰澀而是豁然開朗、春光明媚。 在上百平米的大客廳里,懸掛著半墻大的電視;擺設著紅木紗發的朱紅茶幾上,大盤誘人的時令水果,足以言說整個季節的風情;客廳門旁的大魚缸里,幾條熱帶魚正在享受它們的喬遷之喜;花草盆栽在客廳里更是必不可少,搖椅永遠是人靈魂安歇的靜謐之處。在這樣的環境里,曹老師的兩個孫孫時而匍匐在干凈的灰青色磚面,時而躍上沙發安坐,電視里播放著孩子永遠熱愛的動漫。 老師的莊基是南北走向。客廳的東側是老師的臥室,東南是老師摯愛一生的書房,正沖客廳門的則是老師的會客廳,這里擺設著長條八仙桌,桌上置著茶海,這是老師招呼佳朋益友,文人墨客的最直接的地方。客廳的西南側是餐廳兼廚房,西側是因勢利導直通二樓的踏階與客房兼衛生間。 雖說一樓是平層,但依次排開的五個大窗青磚環抱,廳門處有抱廳護佑,房頂是飛瀑流檐,緣喙相對,船形灰瓦鱗次櫛比,石磚白縫及瓦當在樓緣處巧妙結合,與抱廳周遭橙黃明艷的拱門、門柱相得益彰。二樓是三棟獨立的房子,敞亮艷紅的房檐處也如一樓一樣喙對瓦齊、裝飾精美。正中獨立的房子是曹老師揮毫潑墨,書畫人生之處,兩側則是客房安居,暖心舒適。在這三棟房子的前面,有空曠的晾臺,它立馬勾起人燒烤的欲望與火爆的畫面。 站在老師空曠的院落,回看這座整齊劃一的房子,你的思緒不由神飛盛唐,陶淵明《歸園田居》中描寫的也無非如此。婕妤老師當即提出以后在這居住寫作,辛主席更是有把此處作為秦都作協創作基地的想法。 的確,擁有這樣的院落,即能了卻俗世的煩躁,又能消減身心的倦怠;的確,擁有這樣的院落,即能享受藝術的高雅又能享受人生的詩意。 老師們在各自攀談時,我與老師的夫人閑聊,我關切地問,這么龐大又宏偉的工程,請的是哪兒師傅。老師的夫人說,這是自己事先設計好,人家師傅提前用水泥澆筑的,就等于提前蓋好的房子,用吊車一間間運來,然后拼接而成。夫人說,其實房子運來到成品,不過兩個多小時就安裝好了。夫人接著說,如今村子蓋樓都是這樣,省事很!這讓我大為吃驚,想不到,現代建筑發展如此迅捷!這也讓我時時因在農村舉動而沒人的煩惱打消。夫人至始至終眉目含笑,她的和藹讓我突然覺得:一棟漂亮的房子,雖能讓我內心美好,而真正讓我覺得賞心悅目及內涵祥瑞的才是這房子的靈魂! 吃飯當口,曹老師說他追求道家思想,趨向中庸心性,順應自然,隨遇而安。他說,事有可為而有不可為。因此他崇拜老子,熱愛道家,秉持做人做事講求道法自然的原則,所以號:“大自然之子”,筆名:“關中道人”。 聽了老師的講述,我抬頭細細打量他時,只見老師額頭寬闊,長發卷曲,在那副閱古通今的眼鏡后,是世事徹悟的從容與淡泊。老師深思間,我亦覺其仙風道骨、超凡脫俗,竟有種老子遺風的渾然。 領導老辛說:“文源老師,你開啟了文人的先河,看來農村才是咱未來發展的方向”! 婕妤老師說:“因為中國的發展在農村么”! 晨耕老師捋了一下褲子 ,挺直原本就筆挺地腰身,詼諧地說:“楊麗萍在大麗的洱海有座月亮宮,咱文源老師在史德鎮雪三村也有座雪三鄉舍,這是咱文人的驕傲么!雖說愛好與追求迥異,但都算文藝范疇,殊途同歸么”! 寶馬老師磕叉叉咬著黃瓜,說:“不錯!這宅院代表了文化人的心聲。這新鮮的黃瓜咋就這么好吃”! 大家不約而同地笑著。這是一次意義非凡的參觀游覽!大家在告別曹老師全家時,在廳院樓前合影留念。 太陽即將落山,彩霞映紅了天邊,“雪三鄉舍”四個金色大字在余暉中散發著紅暈,旁有小楷曰:九十老翁,閆綱題。 我心里不自覺冒出了盛唐詩人劉禹錫的詩句:“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陶淵明的詩句:“羈鳥戀舊林,池魚思故淵”。 “雪三鄉舍”,一所回歸自然,文化交融的宅院;一所追求天性本真與文化傳承的宅院。愿你靈魂純凈,俗世無染,一直美好。     圖片     圖片     作者簡介:   本名劉亞清 ,筆名文清,現居咸陽,祖籍陜西涇陽,秦都作協會員,渭城老科協會員,熱愛文學,喜歡用文字抒發內心的情動。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牌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w86f6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