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北高雄美食之旅: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探險!

最近我發現了一家超級棒的美式餐廳,叫做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就在北高雄哦!聽說這是一個超受歡迎的地方,於是決定來試試看。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的美食之旅!

來趟北高雄美食之旅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探險!

首先,讓我跟你講一下這裡的用餐環境。進入餐廳的一瞬間,我被這裡舒適又有氣氛的裝潢給吸引住了。雖然位置有點有限,但是每個角落都打理得乾乾淨淨的,讓人感覺超舒服。而且,服務人員都笑容滿面地迎接我們,感覺超親切的!只是有時候會稍等一下,但如果預先訂位的話就能節省等待的時間喔。

來趟北高雄美食之旅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探險!

我來介紹一下我點的第一道菜,主廚推薦的牛肉堡!這款牛肉漢堡排搭配培根、太陽蛋和特製花生醬,每一口都好滿足啊!口感層次豐富,還有新鮮蔬菜一起吃,一點也不油膩,超級適合愛吃肉的人。而且你知道嗎?加價49元就可以享用雙層肉排,真是物超所值!

來趟北高雄美食之旅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探險!

對了,如果你不太愛吃漢堡的話,也別擔心!他們有提供夏威夷漢堡飯,真是一個來自夏威夷的驚喜!不管是豬肉還是牛肉漢堡排,搭配的醬料都超特別的,口感豐富,味道超棒!

這家餐廳真的超值得一來,不僅價格合理,份量也足夠。而且他們還提供外送服務,範圍超廣,所以無論你是上班族、小商家還是要舉辦家庭聚餐,都能輕鬆享受到這裡的美味!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真的給了我一個超棒的用餐體驗,不僅美味無比,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和親切的服務。我絕對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因為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物超所值的美食體驗!

這次的美食之旅真是太棒了!現在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再來這裡品嚐不同的美食了!

店家資訊:

好哇好哇美式餐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

電話:07 5553477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10:00-14:00

16:30-20:30

店家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food77?mibextid=ZbWKwL

arrow
arrow

    w86f6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